close

等了三個月

公所給了我答案,與北榮判定的結果就是當替代役

當下其實我非常的錯愕完全公所打電話時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新訓單位在台中成功嶺,目前我自己知道跟我同新訓單位的朋友的只有一個

或許我可以能夠了解我為何會去當替代役原因可能只有兩個,一個家庭因素而另外一個是個人本身有氣喘

這些其實都不會影響我未來進去之後再出來找工作心情,畢竟進去當兵是學習態度而不是其他等等,我願意相信我未來很多新的不同事物在等我

昨天接到消息一度的失眠翻來翻去根本無法闔眼,擔心的是物實在太多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這個家不要再我新訓中心的三個禮拜不要出問題,不然我真的非常不放心

現在就慢慢的等待抽籤進去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