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簽書會,平常自己就很少參加公開活動的我頭一次就去一位美女作家御姊愛的簽書會,我會認識御姊愛其實也是非常的奇妙,在一月份的時候其實就是因為那時候感情已經出現問題,那時的女朋友就已經劈腿了,剛好有次看到大學生了沒講到「另類的劈腿觀」才有機會認識御姊愛,在簽書會之前我之前就有段很棒的緣分在試讀會拜讀到這本書裡面的微小說「對的人,所以我自己非常的幸運可以遇到御姊愛,那時候就漸漸已經開啟我每日都會去看他紛絲團的文章了解一些愛情觀。

 

2015年5月23日台北雀客咖啡御姊愛新書對的人簽書會 (4)  (簽名 只是不想將就在一起與對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家 新書 御姊愛
    全站熱搜

    阿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